yoyoyuyu

希望大家能够帮助我

    我是一名高一的女生,中考的时候,意外考的非常好,进入了重点高中的重点班,可能有点德不配位吧,有些女生会在背后诟病但我觉得这不是什么大事情,我也不会计较这些小事情,大家都是来这边读书的。

   前段时间,班里有四个女生在冷战我跟其中两个女生关系比较好,所以在他们找我倾诉的时候,我也会愿意听他们的倾诉,但我始终认为我对待另外两个女生的感情是不会受这两个女生影响的。要理性的倾听任何一个人的想法。

   但是另外两个女生现在到处在说我坏话,因为本身我们三个人里面我的缺点可以说是最多的,有一次我跟同桌聊天的时候她跟我说:“你知道吗?其实班上女生大多都不太喜欢你?她们说你是贱货,你为什么不能尝试改改,让大家都喜欢你呢?”我当时真的很诧异。

   首先开头我就说了,我是踩狗屎运进的这个重点班可能学习就没有那么好,加之我长相也一般,身材也一般,虽然有许多异性朋友吧,但是都也只是朋友而已。所以我认为这不算是一种妒嫉,更多的是一种纯粹的讨厌,但是我不明白他们为什么会讨厌我。

    我知道,其实我同桌也不太喜欢我,所以我在她面前装的很无所谓,我跟她说对待不重要的事情,就要潇洒一点,但我好像真的潇洒不了,加上我本来在这个环境下学习压力就挺大的,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了,我马上也要学考了,我真的非常想哭,但我怕我父母真的会担心我,但是我也怕我自己真的扛不下去

     

评论(9)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