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yoyuyu

原生家庭

     我很能与洛羿共情。

  在十三岁之前,我一直挺幸福的,比起很多人像我表妹那种爸妈离婚的孩子,我觉得我的家庭算的上普通且美满

  在我十三岁那年,我爸他迷上了炒股,一年之间亏光了三百多万,当时我有生了一场大病,为了还债,只能先停我的药,导致我一生只能长到160,我不是觉得这个身高不好,相反能帮到我爸,我挺开心的。但我爸并没有收手,为了躲避债务他选择了自杀,我第一次对他失望吧,第一次见到这么不负责任的男人。不过,他没有成功,住进了ICU,那段时间我妈妈几近崩溃,她把我托付给她的一位同学,一个单身的漂亮阿姨,和她的一个月给我以后的四年人生都带来了重要影响,我开始对自己的人生充满思考。

  之后,我爸并没有收手,他瞒着我妈又进行炒股,林林总总又欠下了二十几万,当我们发现的时候他好像进入一种疯了的状态 说他是第二个巴菲特,说如果再给他一百万 ,他一定能成功。当我妈妈试图劝他时,他说等他飞黄腾达时候,我们全都高攀不起

  他很冥顽不化,我在逐渐成长过程中了解了一些关于股市的东西,这让我意识到他根本不是这块料,我没有说谎,因为在判断股市的行情这件事上我一个刚入门半年的的十七岁高中生都比他做得好,他总是不能透过现象看本质,那方面都一样。

  他开始频繁问我妈借钱,并保证他这次一定成功,说他运气好也好,每次都是暴跌。有的时候他两天都我们会讲三次他的成功论,连我同学的家长也不放过。

  为什么突然想发这篇文章了呢,因为今天我实在忍不住了,在去打工之前,说一句“与其每天在家吹着空调,研究股市,我更愿意去劳动”。他突然冲过来打了我好几个巴掌,速度快到我和我妈都反应不过来,我在他被我妈拦下后,冷冷地看了他一眼,他开始骂我不吉利。

  大家不用劝我了,我没法与他和解,我在那一刻恶心起了与他有一定血缘关系的自己

  

评论(2)

热度(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